莴与3il33n

莴与3il33n

❦ஐღ关注者...ღஐ❦

12/19/2010

❦Ι gο το мγ ɡяалδмоτhtεя‘s hοмε❦

今天早上(5.00)好早起身~
见到妈咪还在睡
我先跟我美里回来的姨姨
一起起身~
嗨哟,好累~
6.00我和我的姨姨
已经好了~
妈咪才起来~
呀哟维亚~
我跟姨姨两个聊着聊着~
没注意到妈咪起身了~
姨姨听到楼上有声音
说好像是妈咪起来料~
哎蛤,几点料啊?
才起来~
跳过啦~

我们三个好了之后就
 到中央市场去
卖菜←(外婆叫姨姨拿下来的菜)
卖好后
我们到楼上去吃东西~
跳过~

我们到华丽买东西后
姨姨的电话响~
丫~原来是表姐问我们在那里~
@-@
还会问在那里的哦~
大姨他们到的时候
我只看到阿仔在睡觉~
心想:哇~几点料还睡?
跳过~

我们到了外婆家~
阿仔他们比我们快3分钟~
@-@
不罗嗦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