莴与3il33n

莴与3il33n

❦ஐღ关注者...ღஐ❦

6/20/2011

2011/06/19❤(。◕‿-。)❤

wakaka~
昨天真的是好笑
昨天11.30-13.30之间我在补习、
补国语、
你想问我在那里吗???
哈哈~我不妨告诉你吧~
就在桥南路第8巷
你想问我第8巷的那里吗????
哈哈~自己慢慢找吧~
:P
不是我不要告诉你们哦~
是我要你们慢慢找~
找得到我???
算你厉害咯~
XD
就让我说说看我在补习里的情景吧~
其实到补习
我第一个表情是失望~
为什么???
因为看不到我那美美的莉美姐姐~
T^T
为什么我会这么说???
因为他是我最好的姐姐~
他也很会说笑话啦~
害~
我是不是离题了???
呵呵~
可是在昨天到13.30放学的时间了~
我跟老师说:"老师!!!我可以先走吗???赶时间~"
老师说:“赶什么时间???想骗我啊??”
我就说咯:"老师!!!真的啦!!!我等下还要去学校课外活动勒~"
老师又说:"几点??有骗吗??"
我又说咯:"2.00-3.30骗你干嘛??"
老师这时才想起那晚我妈妈个他说的话、
过后老师又说:"哦~是厚~好啦快点去啦~"
老师都这么说了、
当然我就赶快的跑去我姨姨家~
害~其实我也很不甘愿去我姨姨家丫~
哦???你问为什么哦???
告诉你拉~
我那表侄子很喜欢跟~
我和我妈妈要回家~
他就跟咯~
在那时~
我去我姨姨家换裤子、
谁知道他也跟啊???
@_@天呐~
他有那么爱跟吗???
如果我不让他跟~
他就大哭了~
呵呵~
那是当然的啦~
妈妈也让他跟~
因为他很爱跟我们~
我去到学校~
他差一点要跟我去了~
还好我安抚他~
叫他不要跟我去~
呵呵~
当然他也乖乖的啦~
taekwondo好了之后~
我就走出学校咯~
所有人都说“好朋友”的故事~
啊啊啊!!
我听下好可怕啊~
T^T
车来了~
看到他~
我差一点傻去~
为什么???
因为我看到他拿着我爱吃的KOROPO吃~
 我可没说我要吃、
他就给我吃~
呵呵~
我伸手去拿~
他还肯我拿~
为什么??
因为我是他的姑姑啊~
哈哈~
到他家时、
我就带她进去咯~
谁知道、
他的ah pa(大伯)、
也就是我的大表哥啦~
开门、我就放手咯~
他就看着我、好像要哭了一样~
我就脱鞋子带他进去咯~
他一进门、我的大表哥他就锁门~
她就大哭了~
我还在窗口叫他不要哭~
过后就走咯~
到了晚上的补习~
我拼命的改正~
改什么???
改华语啦~笨~
:P
不好意思哦~
我我很少讲人笨的哦~
呵呵~
晚上补习最好笑啦~
不知道是几点~
老师骂人说:"喂、你们讲话讲够了没啊!!"
不懂那个学生说:"对不起、老师我在放屁~"
老师:"···"
无言去~
而我们旁边的学生哈哈大笑~
哈哈哈~
我现在想起来就好笑~哈哈哈哈哈哈~

好笑吗????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